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有夢不難 // 不為誰而作的歌

已经好久没来到这里了。每次要抒发心情时都不知该找谁或都不知该往哪里去。最后还是回到了这个地方,这熟悉的地方。曾经是我的寂寥, 现在也是。有时候真的只能用文字来表达心里的感觉。

建筑,功课;不管是想念,还是有那个冲动去找他,听歌还是是最好的办法。过了,就算了。



今晚又是个林俊杰的晚上。
他的歌对我来说,包含了很多意义。


我们来听一听吧!




回憶成為所有

每段故事都值得



煩惱留啊留啊留會留成愁

不被看好的青春叫做成長

考驗躲啊躲啊躲也躲不過

我的眼淚流過心碎的時刻



你 有沒有過?


我们都有过的。



******



还是喜欢这首!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
累到整夜不能睡 夜色哪裡都是美

曾經有那一刻 回頭竟然認不得
需要 從記憶再摸索 的人 和他們關心的
的地方 和那些走過的




******






好好愛自己 就有人會愛你 這樂觀的說詞
幸福的樣子 我感覺好真實 找不到形容詞


有一種踏實 當你口中喊我名字

落葉的位置 譜出一首詩 時間在消逝 我們的故事開始
這是第一次 讓我見識愛情可以慷慨又自私
你是我的關鍵詞

我不太確定 愛最好的方式 是動詞或名詞
很想告訴你 最赤裸的感情 卻又忘詞


有一種踏實 是你心中有我名字



******




為誰辛苦為誰忙
只為了和你分享





已经不用辛苦也不用忙了。
已经不值得分享了。


******


这首歌提醒了我们有梦不难。
提醒了我,还是有个梦去追。
虽然是一个人,还是要把梦想实现。







有夢不難 跟著我去闖 獨處不難 用音樂作伴


是否我根本就 平庸 我把自己看 太重
我移動置身人群之中 原來我孤單的很普通

帶一把吉他 開車去沙灘 我自彈輕輕的唱
背對著夕陽 心事被拉長 我微笑著在療傷

緊握的夢 不願放鬆放空
我的理想還不想下台一個鞠躬

機會不退讓 心碎的遺憾 也不能同個地方有夢不難
連跌倒的傷 傷口也要是 你努力過的模樣


最後放棄才叫痛 真正退縮才叫痛
為夢而哭泣讓人感動 最遺憾的人生叫沒有夢
不能堅持才會痛 害怕打擊才會痛
逆著風勇往直前 這才是我的一貫 作風

有夢不難 跟著我去闖
有話慢慢講 有歌輕輕唱 我用音樂在療傷



勇敢的去闯,去追那梦想。



******






有心人怎麼都看不對眼
等待緣分等感覺
等過多少年
是誰一直在身邊


It's too bad bad bad
兩顆心無法一起到終點
我越一廂情願
你卻越走越遠
騙自己愛能克服一切


一錯再錯
越挫越勇的境界
何時才能停歇
一次一次
沒有好好的告別
心片片撕裂


騙自己愛能克服一切
騙自己騙成 自導自演






******









現在的我和她,只剩下千萬沉默
不說話

我開始覺得我有點傻,
這一切是否值得嗎?
現在的我和她,只剩下美麗回憶…
算了吧⋯⋯


請不要再說,你越說越錯,
已經没有話好說




******


听完后好像去买他的·专辑!
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