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MY CLOSURE. 我的闭合。 #5

当我们真的放得下我们的过去时, 我们心里会知道的。有种感觉,很放心,很轻松,再也没有犹豫感。




我的故事。
我的闭合。








甜蜜时光过了,感情也淡了。
我的缺点,永远都是为不该心动的男生动了心。
试着改的,是我陷入得太快。
那时是为了什么理由,到现在也找不到为何,
我會把心,交给他。

他,让我依靠。
他,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感觉。
那,温暖的感觉。
那,家,的感觉。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很傻很傻。
他說,很喜欢看到我笑,
那像夏天的笑容。
他說,要一起闯这世界,
一起走到天涯海角。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他让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创造未来。
直到我发现这一切是个谎言。

因为他,我不顾一切的为他,
牺牲了时间与青春。
因为他,我听不进爸爸的话。
因为他,我辛苦也不用紧。
因为他,我选择相信爱情的力量。
因为他,我相信爱可以改变一个人。
因为他,我失去自己。

他让我付出得比之前多得很。
因为他,我让自己相信用爱情来证明我对他的意思。
因为他,我想用时间来证明给他我对他的爱。
因为他,有着小肥鸡和小恐龙的故事。
因为他,两个不同宇宙的人能和在一起。
因为他,让我改变看法,
两个不同人性的人也可以在一起的。

可是时间久了,日久见人心。
他让我失望,一次又一次的,我心碎。
我的以为,也只是我以为而已。
让我失去信任的是他。
让我有家的感觉也是他。
而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最认识我的人还是他。

不投入也投入了三年。
我的不好他也忍了,他的不忠我也忍了。
最后还是为了同一个原因,选择了放手。
短期里度过了那么多,也创造了那么多美好回忆,
说好的幸福呢?
说好一牵起手就不要轻易说放弃的诺言呢?
对不起,我不能承受他的谎言了。
对不起,我做不到了。

小肥鸡与小恐龙的故事也结束了。

时间让我看清一切,也让我再次爱自己。
时间也让我们看清彼此,我们所拥有过的留给回忆。
让时间冲淡一切,让他的回忆在我脑海里慢慢消失。
我真的很希望没有认识过他,
也只能希望时间能带走他留给我的伤痛。

随着时间慢慢的过,能在这儿写出这一切,
我可以说,我放下了。
能不在乎你所做的一切,能不在乎你到底和谁联络。
面对着你,我已经没有感觉了。
面对着你,我已经不在乎了。
不是我残忍,而是我已经看开了。

放得下的不只是我和你有过的回忆,而是我们之前说好的未来。

谢谢你,生我的气,让我找回自己
谢谢你,让我再次找回生活的意义




 回不去的,我选择了忘记。
不能挽回的,我选择放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