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My Closure, 我的闭合。 #4

当我们真的放得下我们的过去时, 我们心里会知道的。有种感觉,很放心,很轻松,再也没有犹豫感。




我的故事。
我的闭合。






我以为我不会再爱,不会再把我的心给任何人。
也以为再也没有人能真心的爱卧我时,
这位天使,点亮了我的世界。

他让我相信了这世界上还有爱情。
他让我相信了我们可以创造新的回忆。
他更让我相信了他会保护我的心。
而他所说的一切他做到了。
直到距离把我们分隔两段。

他是我心中最信任的那个。
他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最了解我,也是我的指导人。
争吵时他也不断的讲话,明明就知道我会麻痹,哑巴,他也不断的说服我。
他做的一切,证明了他是有多爱我。
他是我人生中无意间守护着我的天使,但我却伤害了他。 
天使来的少,我却把我的天使变成了恶魔。
回忆最甜的都是他,
回忆最痛的也是他。
他让我想到未来,也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时间把伤口治疗了,我们曾经拥有的那段感情已过去了。
时间把一切的痛带走了,我们曾经拥有的那段爱以淡了。
我们彼此的感觉也不一样了。
对不起我错过了你,也错过了幸福。

但在这我可以说,我放下了。
因为能跟你说话,我知道感觉已不在了。
因为我们各自现在都很快乐。
因为我们拥有过的是回忆。
不追求回忆,不追求从前,  
放得下的也不只是曾经的天使,而是一段回忆及感情

谢谢你,让我懂得更爱惜自己,也让我成为了今天的我
谢谢你,让我从黑暗中在找到光





 我不会回想着从前,只因放下了。
我不会回想着过去,只因放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