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安靜的故事。

看着天,毛毛雨,心里想了一句:



"天为我流我哭不出的泪。"



一个亲吻,随着他的离开,泪水,从她右眼滑下了脸颊。不是因分离心痛而哭,而是因她知道那是真正的最后一次了。舍不得看着他转身离去,那熟悉的背影,深深的刻在她心里。难道,真的不适合?


心酸。


在那么短的时间里,一切就这样的结束。


要挽留,要从新开始,要是着去解决,但尊重了他的决定。但她还可觉得做得不够,真的就让他走?是因差异,性格不配的一个理由而没得挽留?她始终都相信不是差异而导致人的分隔,而是怎样去克服那差异才重要。难道因差异而分,连挽留的机会都没?连试着去解答这问题的机会也没?



泪水几乎是模糊了实现。



又来一次的可惜。



怎么她一次又一次的傻傻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呢?怎么能说不适合呢?怎么能这样开始又结束了呢?朋友对她说,哀是有四个阶段:1)拒绝 2)愤怒 3)萧条 4)验收。那她到底是哪的阶段呢?想了想,看看自己,她始终是在第一和第二阶段中。泪水又来了,按着良心,把泪水茶干。


 
不能哭。


重复了有重复。

 
不准哭!


 
她是坚强的,可她心已死了。至于为何放他走,是因为爱上了。周杰伦的安静轻轻的盘钻在她脑里,哼着歌,翻开笔记看看所写的一切,她,微笑了。



喜欢着不该喜欢的东西。



望着蓝蓝的天空,哼着歌,她还会试着追求,等待。只因她不相信差异会带来分隔,连下功夫的机会也没,哪可放弃?





她始终喜欢他们之间的差异。










我就不相信差异会带来分隔。
我就不接受因不适合而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