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流泪手心。

 
 
 
当你将离别握在我手心 我听见爱被悄悄捏碎的声音
你不懂你不要的我的心 会随你松开的手而喊停
我试着微笑 (试着微笑) 试着拥抱 在每一秒
我不想看见闭上的眼睛 害怕你最后 化成泪溜出手心
 
 
 
已经是好久好久没好好的听他唱歌了。 在这下雨的夜晚里,我回味着他的歌。带来的回忆是多么的美妙,多么的舒畅,多么的平静与完美。
 
 
心的平静无法解释。
 
 
好想有杯热咖啡陪着,听着他的歌曲,闭上眼,真正体味到生活的美丽。
 
 
 
 
 
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在繁忙的世界里,害怕失控,更害怕失去自我。





你不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