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宽恕。




挣扎着。



越显自己不够坚强,不够勇气来放下。她一直一直的在犹豫着,是否还要继续追,让他感到她真正内心里的爱。真的想了又想,连给自己一个机会都没,生活的乐趣去了哪?她那勇敢大胆的那一面去了哪?



犹豫着。



她总是做不到决定。什么事情都会忐忑,犹豫。可到了爱情这方面,每次都跟着她的心做选择。难道,心是那么的不可靠?想了想,她笑了一下。她还是相信她的心。没用泪水挽留他的她,因为爱而不要让他感到像是辜。那是最不恰当的方式来让一个人留在身旁。


害怕着。



她总是能在最暗的时刻找到那曙光,而是她的心真的很想照顾他,让他看到她看的一切,让他感受到他需要的爱与关注。好想好想,好多好想,可惜时间就是不允许她证明给他看,让他体验到。真的是有点不甘他们的爱死在半路。



微笑着。


 
伤了又伤,真的够了。她真的不能在爱了。别人都说不可能的,让时间疗伤,你会找到更好的。但她彻底的了解自己,要在爱,要等一个时期了。如果相信还有更好的话,那要爱有什么用?永远就不会真正的爱一个人。永远都学不会。她,不会在期待爱的来领了,就让时间来洗掉一切吧~




好想做个坏人,才不会被伤害了。





希望你能在每一天里找到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