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時候,希望時間為自己停下,就這樣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有時候,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齣話;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你那整行的字,引起了注意,读完后,跟你有同一样的感受。这种感受,是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开始有了。而这种感觉才会在你遇到挫折时出现,说不定可能当你有灵感时而出现呢?


我以前,现在,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谁会没啊?是人都会有过这样的感觉。逃离现实,到一个没人认识你的地方从新开始过; 不然就收拾行李一个人偷偷的溜走; 是人都要的——逃避。逃避很简单,不用去面对,也不用去解决。同事每一天都会说的一句:“现实点!” 世上的事没那么容易。无论你能逃避,但你能逃避得多久?始终要面对的都要面对。这句话虽然伤过了我心, 但我相信逃避不是办法。


学会坚强吧。好想好想对你说话,一一说不出声。我们以便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在这,只想让你知道要坚持,多辛苦都要碍过。雨过天晴嘛~ =) 不只现在的路难走,未来会更难。我不知你现在的状况,但我希望你能学着去把自己的心情说出来,用话,用沟通来解答心的不安。不会说话都要说!



我还有一对耳朵可以耐心聆听你的一切。 =)






There's nothing like u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