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My Closure, 我的闭合。 #1

当我们真的放得下我们的过去时, 我们心里会知道的。有种感觉,很放心,很轻松,再也没有犹豫感。



我的故事。
我的闭合。







我第一次真正的爱一个人,也是我第一次伤得最痛的那次。
人家说初恋永远是最难忘的一段恋情。
人家说初恋也是最甜蜜的一段恋情。
人家说不管怎样,初恋是最难忘的回忆
但我说初恋是我第一次认识了什么叫爱。

的确真的。
怎能忘了那段感情,把我整个心都给了你,
但不到一个月我的心碎成一片片,割伤了自己又再割。
你的一句 “我们还是不要交往” 深深的刺伤了我的心。
当时的痛,是如此的疼。要喊,要哭,要气,一切的感觉都混了。
到现在我还深深的记得你那一句。
到现在我还深深的记得那时刺痛的感觉。
但这些仿佛是几年前说发生过的事。

虽然短暂,但有了他,我认识了爱一个人。
有了他,我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
曾经爱过的他让我学会到爱一个人的滋味与痛苦。
虽然把你从回忆里侧除的时间是如此的长久,但还是感谢你让我喜欢你。


在这我可以说,我放下了。
谢谢你,因为你让我如此的坚强起来,也让我学会爱




初恋,不再是我寻找的那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