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My Closure. 我的闭合。 #2

当我们真的放得下我们的过去时, 我们心里会知道的。有种感觉,很放心,很轻松,再也没有犹豫感。



我的故事。
我的闭合。




初恋让我伤的很久,几乎每天都想挽回过去。
一直在深夜里哭泣,不断的想挽回。我太主动了吧。
直到有一天,尽然像是在电影里才会发生的情况下,我和一位当时的好友认识了在音乐电器店做工的一位男孩。还以为只是认识了一位朋友,没想到的是我们俩姐妹尽然会喜欢上他!搞到我们俩的感情也差点没了!
那时的那个男孩,也喜欢上了我。
那时的那个男孩, 夺走了我的初吻
那时的那个男孩, 然我相信我能更好的。
那时的我,也傻傻地相信了,他说的每一句话。
那时的我, 傻傻的以为他会真的喜欢我。

起初真的以为一切来得太快了。
不敢相信,也不敢做些什么。
好友伤了,也不知所措的只静静的陪在她身边。
那个晚上很苦。

在一个月内所经历的,最后还是选择说分。
短短的恋情就此结束,只因我接受不到你还有前女友的存在。
一个月内,你让我找到了自己一点点。
一个月内,我发现了怎样做好自己,怎样待自己。
一个月内,你让我不再想挽回过去,也教会我看开。



在这我可以说,我放下了。
谢谢你,因为你让我学会了爱惜自己,也让我学会了做好自己。




要会待自己,引得他人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