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My Closure. 我的闭合。 #3

当我们真的放得下我们的过去时, 我们心里会知道的。有种感觉,很放心,很轻松,再也没有犹豫感。




我的故事。
我的闭合。



我是在短期内伤了又伤,但还是很白痴的又陷入爱情世界里。
多久没聚合的我们,尽然一起聚合了。而多久没联络的我们,开始交往了。怎么说好的,我也不太记得了,但我们就这样,反正彼此都有点感觉。
没人告诉我的是,我不该把心全放进这感情里。
我们快乐的时间多得很,也认识了你的朋友,而且现在我还跟一些还有联络呢!
分手的那晚,我已经预测到了,但没想到一定要我开口说。
分手前已经有预感了,因为你完全是不在乎我的。
分手后的我,才发现我被玩。


 伤了又伤的我,哭了又哭,心碎到很碎。
不想爱了,不相信爱了。
直到有位天使点亮了我的世界。



在这我可以说,我放下了。
谢谢你,因为你让我学会了爱一个人是需要时间栽培的
我在你身上认识到时间是给对方的最好礼物




时间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
只是没人察觉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