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凌晨四点。


凌晨四点了,我孤独一个人在这儿写字。

凌晨四点了,我的心有点伤心感。


功课还是那样的慢,连做模型的那个性情也没有了·。我的脑,快要疯了。一切不简单啊。

凌晨四点钟的我,做了些思考。

想爱你,但害怕。不想想后果是怎样,但还是那么的害怕。
想跟你说爱你,但心还是那么的害怕。 怕受到伤害,所以不把心开起来。
想说我愿意,但有知觉对我说,别把心放在这感情上。 
曾经有的一段恋情,已把我教训的狠狠。
一直说的那句话“不要害怕”,但我做不到。我主要的是要保护自己,我的心不能再次受到刺激。
我在尽力的试着爱你,因为我喜欢你。我尽力的让自己不要害怕爱,但只有时间能决定一切。 
我真的可以爱你,希望你也一样。
可到最后,害怕都会发现到这只是一场骗局,假爱,暧昧,爱错


我愿意独自一个人过生活,也不要让自己的心在破碎。
害怕到,我把自己锁起来,什么话,什么东西都不说出来。
知道自己很多问题,但是还有谁够勇敢的让我忘了害怕,从新的在学会爱呢?
知道自己问题多得很,有谁能够让我从新的投入爱情海里?

不是我不好,但我已经害怕爱了。
不是我不好,而是我知道痛。
不是我不好,而是我对感情的世界,一点信心也没了。
不是我不好,我没有办法克服我心里的那个障碍。
不是我不好, 而是怎样医好一个害怕的心?怎样医好一个失去感觉的心?


凌晨四点半,肚子有点饿了。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知道自己在冒的险是怎样,但因为要克服心内的怕,硬硬要冒着这个险,不管后果怎样。也许会失去一切,也许又会学会东西,但我不能再害怕下去。

有种感觉,心里已经知道结局是怎样。
有种感觉,心已经知道一切了。

还是听听我自己的心,勇敢地往前走,不要害怕未来,不要害怕爱。
等时间决定一切,弄假成真的故事自然会有结局。
到最后,害怕发现到这的是一场骗局,假爱,暧昧,爱错。 
像一年前所发生的事,心伤得很。


我把初恋做成好朋友,伤痛都写在纸上,以歌词做主。
我把第二恋情变成了灰,不存在的感觉 。
我把第三次当经验,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我把第四个当作我最美的回忆,最美的恋情,把一小部分化成了小说。CLICK HERE)
是我自己心变了,所以感情也随着改变。
去年的小恋情也变成了故事, (CLICK HERE) 做成了回忆。也是最痛的回忆,因为那是让我害怕起来的一段故事。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
要假装喜欢一个人也很容易。
但要真正爱一个人,而维持这段爱?是要下工夫的。
弄假成真很容易,但如果发现一切是假的,那又怎样呢?
勉强是没幸福的。


凌晨的五点钟。
觉得自己了解得太多了。
不再爱了,可以吗?



 




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
到现在还是想不通我为何会喜欢你。
但我知道,我爱上了你那美丽,灿烂的笑容。 ;)
请你笑得多点。






我害怕把心放开。
害怕,怎样爱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