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气到~!

有时候,真的会很气。
有时候,却不会。
这个时候,是我很气的时候了。


废话。


几个小时前已经把气的感受都放在网上了,而且什么都不管,直接躺在床上,开了一本书来读。读着读着,打算睡觉。哪知道,连睡都睡不好,现在的我更加的烦恼,心情更加的不好,小事情的都拿来计较~一点点的小事都会惹到我。妈的~我都在骂粗口了。


1) 已经是周末了,但我尽然把握自己的原则给弄翻,把公司的任务带回家做。做了一整天,只可以怪自己慢。公司任务千万是不要带回家做的!可我已经把它带回家了。:(

2)我被提醒我为何那么不喜欢回家。我被昨晚发生的事提醒了,我为何当初那么不喜欢在家,不喜欢回到我叫家的地方 。都没家的感觉了,回什么家啦!回家只不过看到脸色,回家对我来说只是我做女儿的一个责任。能有个理由不回家那不是有多好?能有个理由给我消失不是更好?!!

3)第一个工作后的周末,我尽然没有任何的计划。有的计划,都是没钱所以不能实行。只好乖乖的在原地跑,只有去GYM的计划,都不懂我能实行吗。心情那么的不好,哪怕连陌生人我都拿来骂!第一个工作后的周末,我尽然心情不好,没有好好计划,拿来浪费了。

4)我能找的人 尽然不是你。气到~!你曾说过会一直会在我身旁,要人关心,但找的人却不是你。难道你那么的不关心我?难道你就是那么的喜欢给我一个人自有,连一句问候都没有?!难道你就是那么的不体贴,都是要我那么的主动去关心你先吗??气到很气了,想了想,我不要为了一个都不care我的人付出,曾经验过,现在不会那么傻了。单身生活跟不单身的生活没有差别,不如单身更好?什么都不用烦。简单的几句话,简简单单的关心,我感受不到。要关心一个人那么难吗?我去关心值得关心的人更好。

5)头痛。是早上的事。现在临晨五点半,头还是有点痛。不知道会生病吗,因为弟弟病了,我刚才也淋雨淋得60-70%湿了。心情不是很好,有些事情,其实都不用等到我气的时候拿来讲,有些事情,越讲就越气。心里开始挣扎了,好多的问题开始浮起来,为何这,为何那,怎么办。头痛,我不想去面对,但只可以拖时间,到最后还是要回答。


 一个人的生活,就是那么的自在。烦恼时,都是自己一个人去解决。有时,连谁都不去找,不去讲,不去诉苦,就是自己一个人来承担。我,习惯了。而现在的我,只能对自己好点,不可以每天这样。气都气一天而已,气也气在自己身上。要依靠人,不如依靠自己好点,到最后还是自己才信得过。你,是谁?你,只不过是偷了我心的人。你,只不过是在我生命中的路人。你,只不过是我现在最想关心的人。

我,只不过是想爱你的人。





责怪自己,难道我真的那么需要你的关心吗?
责怪自己,难道我真的那么不能承受到远距离的关系吗?
责怪自己,难道我是那么的需要一个人吗?
责怪自己,难道我就是喜欢把别人推开?
责怪自己,还是选择责怪自己。


(有人曾跟我说过,我就是虚要人关心,需要人陪,
我就是不能承受远距离,我就是需要一个人,所以不要把他推走,让他来照顾与爱我。
但我已决定,和证明了我是一个不需要别人来照顾的。)




推开,只是要看谁够勇敢的再来踏入。





人是不完美的。
我的不完美,有谁能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