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电影是好看,听别人说,很感动,看完会流泪。但我仅然一至笑,无心啊! 我是个没了心的女孩。心已给丢了,扔到一个自己也找不到的地方。真的累了,把心丢了,都是因为不想在被伤害。不用太关心,不用被感动,也不用感觉到心的疼。我不追求完美,只追求快乐。勇气,终于到了终点。但,我已经没那个勇气去喜欢一个人了。



这部戏,对我念中学时刻没什么映像,但对大学的一段时期有映像。 看了这部戏, 有些画面,使我想起你。那短暂时刻,是多么开心。

上个学期大考,我会那么努力读书,都是因为你。
平时不吃饭的我,因为你,现在会定时吃饭,不敢饿肚子了。
原本不会照顾自己的我,现在会好好的看顾身体了。
是因为你,我也学会了把心给丢了,不去寻找。
现在,也学会了如何一个人生活。


有时,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祝福他/她,只要他/她快乐,就是很开心的事了。想告诉你,告诉我你没有忘记。 没有忘记当是你给我的温柔和体贴,没有忘记你曾给我的快乐



喜欢就喜欢了,没得回头。
被你喜欢过,就会觉得其他人没有那么喜欢我。
“谢谢你喜欢我。”

Rating : 8/10





也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我们是在一起的。





人生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