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付出。

听过梁静茹“无条件”吗? 

无条件为你 不顾明天的安稳
为你变坚强 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 不敢问 有一天坏的可能

无条件为你 放弃单独的旅程
为你坚强 就不怕牺牲
我的灵魂 如此沸腾 为我爱的人

边写边掉眼泪。伤心却不能在朋友面前掉泪,因为根本不能让他们看到我脆弱的一面。不能让他们看到我伤心的样子。为什么我看不到,为什么我付出到我自己都看不清楚,我到底在做什么?! 到了那地步,需要朋友来指给我看,我到底在做什么,把自己搞的那么的没价值

都已经三个月了。三个月已过了,还剩三个月来达到我的目的。心已经只能感到答案了,可是就是偏偏不要去想。不想想结果会是怎样,根本就是不要想,只要他开心,那就足够了。可是到了今天,我是否付出的,只是我一个人?人家说,只要你付出你所有的,最后得不到,还是会觉得至少尽力了。如果我付出的,能使他快乐,开心,那我觉得我一心满足够了。可变了一个主动,一个被动,而人家说,女生是应该被动的。

泪不停的流,心疼了。

已有想过,想放弃一切,不想再去追了。 可是最近我一直被过去的一切困扰着,往后看,看到过去一直站在我背后,脱离不去,令我想起我当时不该做的一切。现在的我,好像是在诉罪,无条件的为你付出。付出得多,到最后,不管值得不值得,最后还是自己受伤。

我很累,有时是真的不想再打下去了,可是因为都走了一半,不如把这条路走完它。也是因为你,才那么的坚强。我会慢慢的把我的爱收回来,不要因为熟悉而靠近。知道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也知道自己不是以前的我,很清楚我们之间的不是爱。虽然爱你的是我,但爱我的并不是你,我无所谓。这,也该是爱,所以才这样。

听过陈芳语“爱你” 吗?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 爱你 外套 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 衣服 钮扣 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还是王力宏“依然爱你”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一定会依然爱你
 
 
 
他并不爱我
说他脑海太混浊
看不清如何捉摸
有些男孩不能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