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重来。

有别歌好听不听,就是要听这首李圣杰的“重来”,一直重播。


深夜了,突然感到不累,所以才在这儿写点东西。
我其实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都改变不到事实,都证明不到我的真心,
难道这是一个标志是时候放下一切,不再去追了?


没有任何的可能了,我,就这样等时间慢慢的过吧。
把我的伤心,心疼一切都带走。



亲爱的你, 请你看看我,真的需要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