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离开

离开后才能勇敢追 追寻心中另一个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突然有种感觉,好想把它变成字,一个一个的写下来,而且是用华文来写。不只该如何把心里的感觉变成字。已经到时间睡觉了。可是我竟然还在这儿。思念,真的是一种病吗?但都没曾拥有过。可是,是那些美好又段展的回亿另我哭笑不得。有些事,我不想给忘了。我选择了把那些,我们曾拥有过的美好回亿,刻在脑海里,伤心时,那些回亿会让我笑起来。我不会忘记。你所教会我的,你所让我看到的,你所让我感到的,虽然不多,但已足够。谢谢你。



我知道,虽然短暂,但我曾开心过。
那时的我是真的,很快乐。
我希望你也一样的快乐。



第一次用华文写部落格,好辛苦哦~!希望会读华语字的请多多原凉,已经有好久的日子没写华语了。




今晚的月亮好漂亮,希望另一边的你也在看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