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 ♥

There are things we don't want i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無法歸類 - 何維健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自成一類
誰都學不會 乾脆
你們欣賞就對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拒絕歸類
現在你了解 了没
我只讓你們跟随
王子的高貴藝術家的吊詭
單一規则全被我踩碎
詩人的聰慧外加尖銳
在我身上同一時間交匯
平不平庸我不理會
完不完美也没什麼 所謂
我用我的方式進退
只有酷和我對味
超出你的想象 範圍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自成一類
誰都學不會 乾脆
你們欣賞就對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拒絕歸類
現在你了解 了没
我只讓你們跟随
無法歸類 拒絕歸類 自成一類
無法歸類 拒絕歸類 自成一類
無法歸類 拒絕歸類 自成一類
無法歸類 拒絕歸類 自成一類
簡單 搭配 卻盡显 著前衛
從來跟風我都 覺得 是種浪费
拒絕 曖昧 浪漫與生俱來
拖泥带水不是我的 作為
平不平庸我不理會
完不完美也没什麼 所謂
我用我的方式進退
只有酷和我對味
超出你的想象 範圍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自成一類
誰都學不會 乾脆
你們欣賞就對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拒絕歸類
現在你了解 了没
我只讓你們跟随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自成一類
誰都學不會 乾脆
你們欣賞就對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拒絕歸類
現在你了解 了没
我只讓你們跟随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自成一類
誰都學不會 乾脆
你們欣賞就對
我無法歸類拒絕歸類 自成一類
無法歸類拒絕歸類 自成一類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自成一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